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23点击数:

3月22日,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机关二总支所辖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雨田主持。

会议学习了文章《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进》,求是网评论员文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两个必保”》《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总支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保障,以及深化机构改革对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与变革的重要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总支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人民立场,巩固人民团结,在面临战略机遇时团结奋斗,在面对风险挑战时顽强斗争。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认识到粮食安全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保障,特别是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高职院校要实现支持制造业优势发挥的基础性作用,认识到创新在制造业发展全局中的核心位置,提高在各项工作中的创新意识。(机关第二党总支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