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宣讲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2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3日,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联合共青团游仙区委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宣讲会。共青团游仙区委副书记李思佳作主题宣讲。游仙区雷锋志愿者服务站负责人李振平,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副院长单荣华及学院团学干部和志愿者代表参加宣讲会。

会上,李思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从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发展的重点工作和重大举措;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准确、深入进行主题宣讲。李振平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了主题报告。宣讲会内容丰富、生动精彩,通过一问一答、现场互动等方式,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雷锋精神的理解。

会上还举行了“工匠大讲堂”讲师团成员聘任仪式。伍志强向李振平颁发了聘书。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雷锋精神的内涵,为未来的学习道路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学习雷锋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材料与建造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