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电子与信息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05点击数:

3月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扬、全体专职辅导员、团学干部、班级干部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杨扬对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她从爱国力行、笃实尚学、青年担当三个方面提出希望,要求全体学工人在新的一年里坚守育人初心、践行育才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合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会上,学院教师唐凯伟代表学院团总支对2022年度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去年,团总支持续推进思想教育,不断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他提出,在今后工作中团学会各部门要继续创新,发挥优势,找准自身定位,不断开创团学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表彰了2022年在学生工作、体育竞赛等方面获奖的集体及个人。辅导员杨淘为获奖代表颁奖。

来自通信202班的徐刘爽同学和通信211班的阳毅同学分别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徐刘爽同学表示要积极主动地去寻找自己喜欢的课程、拓宽知识面,做好学习和工作的平衡;阳毅同学鼓励团学会全体成员不断努力与探索,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团学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电子与信息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