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圆满完成

2023年首批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06点击数:

3月3日至3月5日,材料与建造学院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首批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12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并圆满结业。

学院精心筹备和组织谋划此次培训,主要涉及土建施工员、材料员和机械员三个专业岗位。主讲教师在该学科领域颇有建树,在课堂上热情洋溢,倾心教授课程,授课信息量大。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出勤,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交流,切实做到了学有所得。

此次培训组织严密,授课精良,开拓了学院教师的视野,有效促进了学院发挥社会服务功能,提高了专业团队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了学院职业培训的社会影响力。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将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建设施工专业人员培训工作发展,朝着师资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培训效果好、过关率高、教师风貌活力四射的优秀团队奋进。(材料与建造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