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组织学生观看

“向雷锋学习·志愿正青春”2023 年“3·5”云上故事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05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材料与建造学院于3月4日组织观看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向雷锋学习·志愿正青春”2023年“3·5”云上故事会。

同学们看完视频后,积极展开讨论,发表学习感言,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造价211何嘉睦: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我们青年学生要深刻把握坚守崇高理想,鼓励并带动身边的人。

工管212雍华洋: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我们材建学子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工管211彭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我们青年学子应该为全社会学雷锋、树新风作出榜样,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

工管223陈宗焱:雷锋曾说过“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生活得更美好”。积小善为大善,看似微不足道的善举,折射着大爱微光,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传递着人世间的温暖。我和材建的小伙伴们愿意继续向雷锋学习,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第五党支部书记唐曙作总结发言。他说,半个多世纪前,青年战士雷锋用生命写下朴素的真理,将雷锋精神融进中华民族的道德血液,激励一代代人崇德向善、奋斗奉献。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站在新时代,作为绵职材建的青年学子,要矢志力行奉献,代代传承雷锋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材料与建造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