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财经商贸学院分工会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09点击数: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高雅情操,3月8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插花品香 永绽芳华”为主题的花艺沙龙活动。学院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美好的春日时光。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进行现场插花教学,指导创作插花作品。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盎然,一边相互借鉴交流,一边着手创作,把花材特点、插花的基础知识技巧与个人喜好、新颖构思相结合,一盆盆错落有致、各有特色的专属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女教职工们感受着花草之美、自然之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关心关爱。

此次活动获得了女教师们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大家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在场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她们提供了一场劳动和精神盛宴,提升了审美能力和文化艺术修养,更激发了她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财经商贸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