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02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开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伍志强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章程》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要争做爱岗敬业的表率,严守纪律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廉洁从教的表率。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立场;要有严格的纪律意识,不跨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要有远大的理想追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个人发展目标融入教研室发展目标,融入学院发展目标,与学院教职工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双高”建设;要有自我革新精神,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改革,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效果。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双高”建设完成情况、产教融合项目推进情况、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情况、劳动教育改革成果等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材料与建造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