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章程》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02点击数:

3月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扬主持。

杨扬说,《章程》总结了学校发展改革的实践成果,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明晰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和根本任务,明确了学校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规定了师生员工的权利和义务,规范了校内外各种关系,是学校依法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杨扬就《章程》的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强调,《章程》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全体教师要通过对《章程》的学习宣传,增强认同、凝聚共识,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法治思维和改革意识,要把贯彻落实《章程》与学院建设紧密结合,积极参与学院“双高”建设、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全体教职工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学校的办学历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学校的办学定位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学校的管理体制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里,会自觉在学生中宣传《章程》精神,扩大师生对《章程》的知晓度和认同度。(电子与信息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