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荣获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17-2019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4-26点击数:

4月23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召开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年会,大会表彰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17-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服务企业,我校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周雨田、郑知知被评为四川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后勤保障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立健全党对后勤工作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坚持保障服务宗旨,为教育教学和师生生活提供坚实的保障;坚持树立“三全育人”理念,注重强化后勤育人功能;坚持不断提升后勤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水平,适应现代化后勤的发展要求。

近年来,后勤产业处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精神,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后勤产业处全面落实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导下,未雨绸缪、迅速行动,齐心协力、多措并举,为校园筑起安全防护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后勤力量。先后被凤凰网、网易新闻、绵阳晚报等媒体宣传报道。

接下来,我校后勤保障工作将持续推进“美丽魅力和谐”绵职建设,坚守后勤服务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和创新发展,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师生的体验感和幸福感。(后勤产业处供稿 陈丽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