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纪委第九次全体会议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4-26点击数:

4月23日,学校召开第三届纪委第九次全体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员及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利剑强调,纪委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把监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摆在首位,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强化认识。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二要牢记责任,忠诚履职。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精准科学监督执纪问责;三要加强学习,懂法用法。要强化政治学习,真正使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力践于行;四要遵章守纪,争当表率。要模范遵守各项党规党纪,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省、市纪委全会最新精神,总结了2020年纪委工作,就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审定和表决通过了《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委会议事规则》等6个制度文件。(文 刘春华 编辑 张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