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钟乐海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2-02点击数:

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钟乐海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希望。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宣传部和组织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钟乐海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对大家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首先,驻村扶贫工作是辛苦的。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辛、从容而行,真蹲实驻、深耕一线,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统筹打好‘脱贫’与‘防疫’两场硬仗,充分展现了绵职人的精神风貌和绵职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品格,为国家脱贫攻坚战略顺利实施贡献了绵职人的智慧和力量;其次,能参与驻村扶贫工作是幸运的。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我们的同志能有幸参与到这项伟大的工作中来,我们要以强烈的为民情怀,践行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求,这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贡献,希望同志们感恩时代,珍惜平台;第三,能参与驻村扶贫工作是光荣的。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亲身参与这场战役,是一生的荣光。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中做出新的贡献。

王荣海在座谈会中讲到,驻村扶贫实际上就是一个难得的理论联系实际的机会,驻村扶贫工作干部要牢记学院党委嘱托,珍惜难得机会,把驻村扶贫工作当作是自我完善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时机。希望大家不忘组织重托,继续贡献绵职人的智慧和力量,书写人生华章。

驻村扶贫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重要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