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关心帮扶对象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2-02点击数:

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对离退休老同志和关心帮扶对象的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钟乐海,校长何礼果,工会主席钟志万,副院长代红英、左明扬、张明、杨建国等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关心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1076F

10367

钟乐海看望慰问离退休同志

钟乐海、何礼果等校领导前往院内职工生活区、富临大都会、花园星河湾、21世纪花园等地,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关心帮扶对象,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慰问中,钟乐海、何礼果等校领导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学校在优质校建设、产教融合、校区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和成绩,仔细听取了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设性意见。校领导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离退休教师工作,对老教师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15615

205CE

何礼果看望慰问离退休同志

受慰问的同志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照顾,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相信在党委带领下,学校各项事业一定会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佳绩。

13EE4

左明扬看望慰问离退休同志

102B0

张明看望慰问离退休同志

代红英、杨建国看望慰问离退休同志

(文/图 陈丽媛 刘晨晨、景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