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院长张明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2-11点击数:

在我国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1日(除夕)上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明代表学院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保卫处值班值勤工作人员,对他们在寒假及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为学院的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表示节日的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祝福大家牛年吉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张明在看望慰问值班值勤工作人员时勉励大家要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搞好值班交接,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校园巡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安和谐、安全稳定,保证让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幸福祥和的春节和寒假。

张明(右二)在110视频监控中心慰问查看保卫处值班人员和值班情况

15588

张明(左二)在西校门慰问查看保卫处值班人员和值班情况

1136A张明(左二)在南校门慰问查看保卫处值班人员和值班情况

张明在此次慰问查看中重点对学院各门卫值班、校园巡逻值勤和110视频监控中心值班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式慰问检查和工作指导。

武装保卫处处长朱成友、副处长罗崇铭参加慰问。(朱成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