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9-18点击数:

9月16日,副校长杨建国主持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会。会议研究了新形势下教学督导工作的主要任务、目的和方向,探讨了教学相关的标准、规范化、信息化,并安排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

会议指出,学校督导的重点体现在“导”、教学院系督导组的重点体现在“督”。督导工作要以总结经验、弘扬先进、改进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要坚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把握好育人方向,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挖亮点、树典型,做到“帮助、改进、提高”,培养先进,提高后进;要加强沟通,做好信息交流与反馈,以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及管理的规范性,完善教学质量内部监控体系,加强学校学风、教风和校风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教务处、教指委、教学督导室负责人,教学督导专家和各教学院系教学督导组长参加会议。(朱福成 杜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