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密部署、认真落实,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3-08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院系负责人、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两周线上教学运行情况。2月17日以来,按照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各教学单位周密部署,全体任课教师精心准备,确保了2月24日线上教学如期顺利开课。开课第一周,按照教学计划全院共开课程358门,开课率100%;承担第一周授课任务的教师共304人,教师参与线上教学100%;应参与线上学习学生8532人,本周8373名学生通过手机或电脑参与线上学习,学生参与率98%。

副校长杨建国对疫情防控期间各教学单位和全体教师为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线上教学还将继续一段时间,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将线上教学工作抓细抓实,督促引导教师不断优化和调整教学策略,提升教学水平,保证线上教学顺利进行。他强调,院系两级督导要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调控、引导作用,加强线上教学督导,确保课程教学质量。

会议还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省市重点教改项目推进、毕业班教学管理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