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承办2023年度绵阳市水利电力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2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水利电力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服务绵阳水利电力行业建设,由绵阳市水利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度绵阳市水利电力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于3月27日举行。近800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材料与建造学院副院长贾陆军对绵阳市水利局及各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到校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材料与建造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资源优势和培训经验。他说,此次培训对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以及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都具有积极作用。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我市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他希望,全体学员要抓住此次培训学习机会,要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副院长单荣华对此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安排。针对此次培训,材料与建造学院制定了科学的培训方案,筹划培训内容、培训师资,安排后期保障工作,确保本次培训顺利推进。培训对今后探索创新培养方式,提升学院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全力打造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继续教育培训品牌具有重要意义。(材料与建造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