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期全校团学干部培训成功举办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23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同时进一步提升我校团学干部的理论水平与工作能力,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发展再上台阶,3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财经商贸学院承办的2022-2023学年第二期全校团学干部培训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班。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波应邀出席并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宣讲。校团委、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二级学院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团委副书记(挂职)谌丹阳主持。

报告中,陈波介绍了从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使团学骨干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懂得了要立足自身岗位去思考、去行动,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学生组织中去,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中去。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赶考”的心态,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基铸魂,为强化使命担当“加油充电”,与绵职青年一道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在不断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火热实践中挺膺担当,绽放绚丽之花。(校团委供稿 编辑:刘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