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服务分队开展学雷锋“情暖社区”

志愿服务文艺汇演活动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1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服务分队分别于3月4日上午在思源社区、3月8日上午在李杜祠社区开展以文艺演出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

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何妮带队,共计32名志愿者参加,编排文艺节目6个,其中舞蹈3个,合唱1个,朗诵2个,节目获得了社区群众的喜爱。演出结束后社区居民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给予了自身投身社会实践的机会,将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工作开展,为社区居民带去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更好服务基层群众。

本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为引领和导向,走进社区、走进基层,深化拓展了学雷锋活动,大力推动了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在社区落地,增强了学生投身志愿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的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更好地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