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在北川县通泉镇双紫村建立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10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材料与建造学院劳动教育辅导员工作室成员赴北川县通泉镇双紫村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暨签约活动。学院团学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一直以来,材料与建造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建立“材建之家”劳动教育辅导员工作室,构建起“一核两点三线四面五体”劳动教育模式,丰富劳动教育的内涵、外延、载体、渠道,系统推进劳动教育各项改革。

本次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是“材建之家”劳动教育辅导员工作室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劳动教育、第二课堂成绩单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劳动习惯,提升生产劳动能力,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为深化校地合作、提振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材料与建造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