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旅游与管理学院教师受邀担任

梓潼县首届“文昌杯”技能人才竞技比武活动评委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2-27点击数:

2月25日,由中共梓潼县委、梓潼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梓潼县首届“文昌杯”技能人才竞技比武活动在梓潼县七一职中圆满落幕。应梓潼县人民政府和梓潼县七一职业中学邀请,学院选派申小婷饭店服务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为大赛提供指导和执裁服务。申小婷、王雪、王艺洁、王雪娇等担任此次技能比武活动中餐宴会主题摆台、中式客房铺床组评委。

来自梓潼县五大行业不同领域的96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充分体现出巧学善思展精艺的风采,展示出各行业人才精湛的技艺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长期以来,旅游与管理学院充分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紧密结合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技能大师工作室、西蜀茶文化基地、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共享中心为依托,充分发挥技能创新、咨询、社会培训、助力乡村振兴等作用,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先后为建设绵阳市技能小镇项目、省内知名茶艺馆等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服务,持续助力北川通泉、北川开坪等乡村振兴工作,实施企业员工技能培训60余次,全面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旅游与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