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旅游与管理学院:凝聚统战力量 助推石椅羌寨乡村振兴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2-2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北川羌族自治县石椅村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月24日,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8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走进石椅村,举行“统战力量进乡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我校旅游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昆等人作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绵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统筹安排,发挥我校专业优势,旅游与管理学院将对石椅羌寨乡村旅游经营、活动策划、旅游服务等现状和需求进行充分调研。依托学校知联会、各二级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技能大师工作室(绵阳市申小婷饭店服务技能大师工作室、绵阳市王文俪导游服务技能大师工作室和王雪娇校级茶艺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资源优势和基础设施,积极开展技术、技能提升培训。结合本地实际,对石椅羌寨的乡村旅游经济、旅游活动策划与实施等进行全面赋能。(旅游与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