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旅游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1-13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13日,旅游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聚焦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交流思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到会指导。旅游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参会。党总支书记苟安经主持会议。

会前,旅游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做了扎实充分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苟安经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剖析。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

沈利剑作点评讲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实”,会议准备充分,大家紧扣主题,刀刃向内,直面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开出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院内部掀起学习热潮,使每一位教师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班子建设,就存在的问题建立好台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举一反三,以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着力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复杂矛盾和问题,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苟安经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针对会上的批评意见,将以“实”为基础,以“新”为追求,迅速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把旅游与管理学院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力量。(旅游与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