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4-15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3日,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材料大楼202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薛伟主持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专题党课上,薛伟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一大召开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担新时代大任,滋养爱国情操,厚植家国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自己继续进步的力量源泉,勤奋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梦想。(编辑 张文玺)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