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副院长代红英赴计算机科学系开展调研活动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4-14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代红英赴计算机科学系,就创新创业、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乔之勇陪同调研。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张晓云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代红英对计算机科学系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此次调研工作目的在于听取老师们在创新创业、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等相关领域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摸清实情、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全力推进学校在创新创业、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后勤保障领域取得成效和实效。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作为制定相关制度的重要依据,后勤等相关部门一定会做到及时、高效、廉洁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张晓云对计算机科学系在就创新创业、继续教育、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充分发言,围绕系部创新创业、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座谈会后,代红英到计算机科学系实训中心机房实地调研,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途径。(编辑 张文玺)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