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成渝双城经济圈文化和旅游产教联盟”和重庆大学出版社《“新视界”高职旅游服务类专业系列课程》编写研讨会召开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1-22点击数:

1月20日,由我校和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牵头成立的“成渝双城经济圈文化和旅游产教联盟”与重庆大学出版社《“新视界”高职旅游服务类专业系列课程》编写研讨会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重庆大学出版社外语分社周小群社长、经管分社尚东亮社长、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院校教材编写教师以及四川省雅正国际旅行社、德阳旌湖国际酒店等企业代表共40多人参会。

会上,《“新视界”高职旅游服务类专业系列教程》先行立项的十本教材的主编或负责人对教材体例样章进行展示,主要围绕当前所用教材情况、教材编写基础、思路以及特色创新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与会专家、企业代表对教材编写中如何校企双元开发、课程思政融入、双语元素体现、数字教学资源建设、特色编排设计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通过此次研讨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将《“新视界”高职旅游服务类专业系列课程》编写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管理系供稿 编辑:刘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