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顺利组织2020年度第二批集中结题项目评审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1-19点击数:

1月8日、12日、13日、14日,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20年度第二批立项科研课题集中结题评审会分片区在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承办单位举行。来自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物理工程研究院等10所院校的54个项目参加本次结题评审会。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何礼果、施春华、商碧辉、陈强、曹武军等参加结题评审,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秘书长黄君富主持会议。

各项目组负责人从课题研究的预期目标、主要研究内容,成果效益等方面进行结题汇报。专家组对各个项目进行质询和讨论。最终,参加本次评审会的54个项目,10个项目被评定为优秀等级,37个项目被评定为合格等级,7个项目因课题研究内容和材料准备等问题暂缓结题。

本次结题评审会不仅对中心各项目进行了验收,同时也达到了学术交流的目的。有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结题评审会,不仅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同时也与专家、同行交流意见,开拓了研究视野,对以后科研教研工作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