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教学实验用车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1-04点击数:

12月31日,我校在汽车实训室举行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捐赠教学实验用车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左明扬,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育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林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左明扬代表学校向捐赠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吉利汽车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自主品牌,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社会各界赢得了广泛认可。他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提高教师教研水平,提升专业办学条件,锻炼学生实操能力,为企业发展需求培育更多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育林介绍了吉利汽车的创业历程和发展目标并表示,多年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为公司源源不断地输送了大批人才,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吉利企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此,他向学校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培养具备工匠精神的复合型人才。

随后,杨育林代表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台教学用车,左明扬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本次捐赠仪式体现了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的高度关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学校将合理、高效地利用此教学用车,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王宇 刘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