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学子毛秀英当选“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及第三届全国心理委员论坛副主席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11-26点击数:

11月22日至25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危机干预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线上顺利举行,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近千余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心理委员参会。我院建筑工程系工管181班心理委员毛秀英同学从近279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这是我院学子首次取得此项成绩,也是全国高校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学生干部所能取得的最高荣誉。

“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旨在总结和推广各高校优秀心理委员工作经验,在全国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中树榜样、立典型,广泛传播优秀心理委员的先进事迹和优秀案例,促进全国高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

在此次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论坛上,毛秀英同学作为心理委员代表以《在你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为主题分享了我院心理委员的典型工作经验,并通过在线汇报、专家评委打分,成功当选为第三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论坛主席团副主席。

心理委员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有机组成部分,在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及心理危机预防工作中发挥重要职能。学院将继续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心理委员和朋辈心理辅导工作。(舒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