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年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陶瓷专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11-26点击数:

11月21日-11月22日,2020年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陶瓷专业技能大赛成绩公布,材料工程系建材184班陈星宇同学荣获“陶瓷检测”项目比赛一等奖,建材184班王丽娟同学荣获“陶瓷检测”比赛二等奖,建材184班的张正军和刘红交同学荣获“陶瓷检测”比赛三等奖,梅朝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全国职业院校陶瓷专业技能大赛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全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17所职业院校的400多名陶瓷类专业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的网络评选,最终我校报送的4名选手全部入选最终决赛。

赛前,学院4位参赛选手利用课余时间,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训练,积极准备。尽管如此,还是遇到了练习的设备与比赛设备不一致的难题,选手们运用平时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克服了困难,充分展现了建材类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为今后的人才培养与教学模式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梅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