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古奇一行来我院调研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11-13点击数:

11月11日,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奇带领第一、三支部党员到我院开展“走进高校、走进专业”调研活动,二级调研员李润泽、高等教育科科长李小宏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何礼果,党委副书记王荣海陪同客人到各院系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就学院历史、党建、专业特色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古奇代表教育和体育局对我院在人才培养以及为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就人才培养、校企融合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教育和体育局将持续大力支持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建立地方人才信息平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古奇在座谈会上讲话

何礼果对古奇副局长一行来院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特色,校地、校企、校校、校研合作等方面概况。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服务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和区域行业发展,秉持“诚信为基、能力为本、创新为魂、特色为翼”的办学理念和“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治校方略,始终依托和对接科技城建设和区域行业,以社会服务为宗旨,以就业创业为导向,大力推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项目合作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何礼果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文 张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