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2020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11-12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运动技能,提高运动竞技水平,促进同学之间的竞技交流,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11月12日,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党委书记钟乐海宣布赛事开幕,院长何礼果致开幕辞,党委副书记王荣海主持活动。在家院领导出席活动。

在激昂热情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鲜花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系方队、教职工代表队步伐矫健、口号响亮、英姿飒爽、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行进和表演中,全体师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入场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何礼果在开幕致辞中讲道,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已成为学院校园生活中的盛事,这既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也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全面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学校体育工作紧紧围绕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开展一系列教育教学活动和锻炼举措,全体学生身体素质明显提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举办运动会,就是为了更好地缓解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压力,帮助大家放松身心,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中,激励广大师生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敢于争先、勇于担当,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自己的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在将我院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征途上再立新功。希望全体师生在活动中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绵职精神,充分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佳绩、赛出友谊、赛出风采,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奋发的姿态,迎接这个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教职工将参加集体跳绳、鼓动人心、齐心协力向前跑、4*100米混合接力等项目比赛。学生将参加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4*100米、4*400米、跳高、跳远等各项比赛。(文/图 陈丽媛 景石红 张文玺 学通社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