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学子在绵阳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7-22点击数:

技能成就未来,大赛点亮人生。7月18日,由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绵阳市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机电工程系、管理工程系选派代表参加了数控车工、餐厅服务项目两项比赛。王雪老师指导的王婧荣获“餐厅服务”项目一等奖;朱飞燕老师指导的刘明佳荣获“餐厅服务”项目二等奖;姜健老师指导的曹华清荣获“数控车”项目二等奖。我校荣获团体二等奖。

大赛共设有数控车工、焊接、车身修理、砌筑、中式烹饪、美发、健康和社会照护、餐厅服务、茶艺、制茶等10个通用性强、从业人员较多、社会影响力大的工种作为比赛项目。共有58支代表队通过组织岗位练兵、举行技能比赛,262名优秀选手参加10个项目的角逐。大赛一二等奖获奖选手有望代表绵阳参加四川省第四届工匠杯技能大赛。(人事处供稿 编辑: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