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游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曦一行来院洽谈人才库建设事宜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7-22点击数:

7月22日,游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曦,党组成员、秘书长胡宗文,副秘书长王洪斌来到我院,就人才库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院长何礼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荣海主持。

会上,何礼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特色,校地、校企、校校、校研合作等方面的概况。他指出,我校长期以来与游仙区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校地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项目合作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为游仙区政协人才库建设输送优秀人才。

姜曦对学校长期以来为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游仙区与绵阳职院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与游仙区政协形成紧密合作共同体,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共同推动人才库建设。(景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