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审计局在我校召开绵阳市本级2019年职业教育发展资金

分配管理和使用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议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7-21点击数:

7月20日,绵阳市本级2019年职业教育发展资金分配管理和使用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议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副局长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何礼果,党委常委钟志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汪涌泉等出席会议。市审计局行政事业科科长潘涛主持会议。

会上,潘涛宣读了市审计局专项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规定。市审计局行政事业科副科长、审计组组长张杨介绍了审计的范围和重点。钟志万汇报了学校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

黎峰强调,本次审计调查,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学院充分认识这次审计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全力配合审计调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审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此次审计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何礼果表示,我院将高度重视这次专项审计工作,做到切实端正思想态度,认真接收审计调查;全力支持配合,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确保审计调查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学院办公室、后勤产业处、纪委监审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景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