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启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7-16点击数:

7月15日,学校召开2020年第2次校长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有关工作。院长何礼果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副院长钟志万、左明扬、张明、纪委书记汪涌泉、副院长杨建国,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有关工作的完成时限、格式要求和审核程序等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十四五”专项规划和专项调研工作方案、任务分工等情况进行讨论。

何礼果指出,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是一项关系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工程,是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战略决策,是保证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前提。各单位、各部门在编制中,一要注重方式方法。要发动广大群众、教职员工参与其中,分层分批进行调研,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切实加强衔接协调、认真开展规划论证,确保规划编制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确保任务落地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总体规划,坚持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原则,使任务能够落地执行。三是保证任务如期完成。规划编制时间紧、任务重,各规划牵头编制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它作为部门本年度的重要任务,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部门要加强联合攻关,协调推进,确保规划编制工作取得成效。(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