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大事记 > 正文

2011年大事记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11-15点击数:

一月

5日,历时2个月时间,覆盖绵阳市9所高校,涉及12万余学子,推出7大精品活动的绵阳市第四届高校社团风采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我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6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隆重表彰2010年度教学工作先进和技能竞赛获奖师生。2010年全院共有18个参赛队伍、72名学生、32名指导教师获得47个不同层次奖项,同时,还有17名教师获得各级各项的科研奖项。

7日,我院举办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先后审查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工作报告,并民主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

三月

7日,我院召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项目验收动员会。

19-20日,经过省级验收专家组两天的项目验收考察,我院顺利通过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省级验收。

21日,我院召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省级验收总结暨迎接教育部、财政部验收动员会。

四月

6日,我院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分会主席,成立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分配制度改革审议委员会”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

4月21-23日,四川省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报告会在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郫县校区)举行,我院肖争鸣教授、黄君富副教授分任四川省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

22日,新任院长就任见面会在我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任命何礼果教授为我院院长。

23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我院顺利举办了2011年单独招生考试。

五月

4日,绵阳市社科联主席何季德,副主席刘仲平,秘书长向梅来我院调研。

5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在成都双流隆重召开“四川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我院荣获“四川省高校后勤社会化十年改革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6日,我院与四川德胜集团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12日,我院举行“感恩·奋进,与爱同行”“5·12”汶川特大地震三周年纪念活动。

15日,我院计算机科学系学生王智、郑智斌在第二届“国信蓝点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上荣获JAVA软件开发四川赛区一等奖,并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17日,我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月”活动。

28日,我院5名选手晋级第51届国际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绵阳分赛区50强。

△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我院顺利举行了2011年材料类专业对口高职升学考试。

六月

2日,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9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大会选举党委书记文晓璋任第一届理事会主席,院长何礼果任常务副主席,副院长肖争鸣、王荣海任副主席,黄君富、曹武军任秘书长。

10日,我院赴艾默生网络能源(绵阳)有限公司考察。

23日,我院文晓璋教授一行到北川县看望挂职团县委副书记干部。

22-24日,我院举办第四届创意风“新星奖”设计大赛。

七月

1日,我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

6日,绵阳市总工会检查组对我院工会财务工作进行检查审计。

1 7日,学院党委书记文晓璋,院长何礼果,副院长肖争鸣、左明扬,科技合作处处长黄泽森,材料工程系主任杨峰等一行赴乐山市相关合作企业进行调研。

九月

10日,我院左明扬副教授荣获“第十届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15日,由区人力资源保障中心主任彭冬林率领的江苏省宜兴经济开发区企业代表团来我院考察,并就校企合作事项与院领导进行交流。

17日,学院承办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川北片区)立项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

18日,我院在仙海风景区承办2011“山树风杯”第二届中国水泥轻舟赛。

21日,我院与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6日,中国著名高职教育专家俞仲文教授亲临学院作学术讲座指导国家示范院校建设。

十月

14日,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魏联华一行来院考察。

15日,内江市经信委副主任罗建阳一行来我院交流。

21日,副市长经大忠带领市教体局局长邱兴元、市发改委副主任梁馨、市财政局副局长贾大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培华等市级有关部门领导到我院调研,研究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有关问题,要求我市职业教育要围绕“市场化、标准化、集群化和教育现代化”的目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全力突破,形成绵阳职业教育的鲜明特色,推动绵阳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十一月

7日,重庆海特环保(集团)公司董事长敖志平与我院就校企合作协议进行洽谈。

18日,我院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文晓璋为书记、何礼果为副书记的第二届党委会,选举产生了以蒋维益为书记、肖庆英为副书记的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21日,绵阳市副市长王瑜、副秘书长姚光华、教育局副局长闵永祥和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运先等陪同德国宝马公司客人来我院考察。

十二月

20日,我院与重庆海特环保(集团)公司就汽车专业建设开展校企合作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22日,我院列为全国首批中德职业教育比较试验基地,确定设置中德电子技术专业实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