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的通知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8-15点击数:

全体学生:

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错区域、错批次、错时错峰”原则,学校将于8月31日起,组织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报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安排

8月31日—9月4日为2018级、2019级学生报到时间(五年制转录学生和2020级新生按照录取通知书要求报到)。其中,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主要指返校前14天内确定为中、高风险区的省、市、县、街道和社区)、旅居境外学生及其他未审核通过的学生暂缓返校。

具体返校安排和要求,由各系通知,未接到返校通知前,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报到期间,各系分批次对返校学生进行防疫、心理健康等方面教育。

二、返校流程

从8月17日起,所有2018级、2019级学生须在“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平台”https://xg.mypt.edu.cn/spcp/web,填写健康卡、承诺书和乘车等信息,并每日在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做好个人健康打卡。

返校前,报到学生务必备足个人防护用品,到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报到时,入校学生需佩戴口罩、接受身份查验、进行体温检测,并出具“返校通行证”。

三、其它事项

开学后,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严禁学生校外走读,非特殊情况不得出入校门。

涉及部分暂缓返校学生或需要提交核酸检测报告等特殊事项的学生,具体由各系通知学生本人。

若疫情形势和省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