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勤工助学学生岗前培训暨动员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15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勤工助学学生岗前培训暨动员会。18名勤工助学学生参加培训。会议由馆长方久华主持。

会上,方久华对所有加入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围绕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馆藏分布、资源利用、岗位职责、管理制度、工作纪律和流程、考核办法及酬金发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他要求同学们树立“读者至上 服务第一”的奉献意识,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增强工作责任感,永葆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提升工作技能的同时,积极成为校园文化的传播者和书香校园建设的推动者。

此次培训会是图书馆加强勤工助学学生管理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重要途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工作技能水平,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图书馆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