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材料与建造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项目动员部署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3-16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有序开展,3月15日,材料与建造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项目动员部署会。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欧建华出席会议。材料与建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玺主持。

会议指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项目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具有全局性、实践性、实效性和示范性。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全力整合各种育人资源,依托“十大育人”体系建设,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融入、结合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努力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学院将按照“一体两聚三同四合五环”育人模式进行综合改革,把握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育人工作,凝聚思政队伍、学生工作队伍、专业课教师队伍和学生骨干队伍力量,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与技术技能培养相融合、社会实践活动与校园文化打造相吻合、教育管理服务与家校企协同育人相结合,实现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落地见效,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格局,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就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了安排。学院副院长乔欢欢宣读了《关于辅导员、专任教师联系指导学生组织的通知》,并举行思政骨干、专职教师联系指导学生组织结对仪式;宣读了《关于聘任王启强等12名教师为2022级本科生导师的通知》,并举行本科学生拜师仪式。(材料与建造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