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5-10点击数:

为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让建筑工程系广大教师真正做到学党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8日,系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武军,在系会议室为系部教师举行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系党总支书记喻绍福主持本次党课学习。

会上,曹武军首先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眼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曹武军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百年历史主线和百年基本经验、学习百年党史的主要启示四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史论结合、进一步激发了建筑工程系教师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学习热情。(编辑 张文玺)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