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11-26点击数:

11月26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文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人民教师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为落实好建筑系“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工作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编辑: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