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0年单独招生工作会议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2-12点击数:

2月5日、10日,招生就业处先后利用蓝信系统召开了2020年单独招生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第66次常委(扩大)会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今年的招生形势,并对2020年招生工作方案和相关工作安排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目前“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的大环境下,如何做好单独招生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

经充分讨论,会议决定,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工作需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在充分分析往年单招数据的基础上,以互联网为载体,通过抖音APP、小视频、微信公众号等各类网络平台,宣传学校,解读单招政策,让考生和考生家长充分了解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信息。

会议强调,参与单独招生工作的所有教职工,一是要守规矩,要严格遵守和执行上级招生政策和各项规定;二是要积极主动,利用电话、互联网等工具,积极主动联系生源学校,做好单招宣传工作;三是要重视疫情防控,在做好今年单招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招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