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绵阳晚报29日整版报道我院在校生周新民事迹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4-09-29点击数:

今(2014年9月29)日,绵阳晚报第四版以整版报道了我院学生周新民(注:此为该生身份证名,报道中“周新明”为该生生活中及在校期间常用名)的成才事迹,题目为《发明能喷洒农药的无人机,被科技公司抢先录用——绵阳大三高职生受邀参展科博会》。文中大意如下:

4年前辍学后打工,两年前重新回到校园成为一名高职大学生;从痴迷航模,到小有名气的圈内航模达人,再到摸索成功制作出无人飞机,能给庄稼大面积喷洒农药;这个20岁的小伙子被媒体发现,很快被绵阳一家科技公司免试录用。如今,他正在公司琢磨着自己的新作品,还已受邀参加今年的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

他就是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在校学生周新民。他说,他要让更多的农村地区用上自己研发的植保无人机,用新技术提高中国传统而低效的农业生产,帮助更多农民。

点击查看绵阳晚报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