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协作·共享·发展

——我校举办大学科技园问诊研讨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3-06-12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我校举办大学科技园问诊研讨会,以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凝练发展特色、提升服务质量。党委常委、副院长代红英,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陈光明出席会议。

代红英热烈欢迎陈光明及各相关单位、各孵化器负责人莅临参会。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目前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表示绵职院大学科技园,立足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发展实际需求,致力为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平台,实现科技协同创新、孵化科技企业、培养创新人才、提升创新能力等多种功能,在2022年度省级大学科技园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参会各方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助推孵化基地更好更快发展。

陈光明肯定了我校在促进学生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绵职院是绵阳高职教育的靓丽名片,是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手。希望各方交流经验,让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转化项目落地、扎根绵阳,为科技城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进行了孵化器推介;参会各方就科技园运营管理、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前参观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园。

市科技局、游仙区科技局、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及各孵化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校科技园建设与发展成效明显,成为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并先后被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授予“先进集体”“最具特色奖”“最具实干精神奖”。(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