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春雨润苗进校园·税商携手向未来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2-06-10点击数: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6月10日上午,春雨润苗进校园·税商携手向未来——“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席成斌,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勤,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陈丽蓉,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文彬,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游仙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福玉,绵阳市游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子江和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代红英出席仪式。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税务局、绵阳市游仙区工商联、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游仙区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教师、创业代表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创新创业培训学院院长吴洪主持。

代红英致辞

代红英在仪式上致辞,热烈欢迎相关领导莅临我校,对绵阳市税务局、绵阳市工商联、绵阳市游仙区税务局、绵阳市游仙区工商联等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并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将创新创业工作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突破口。今天的签约揭牌仪式,开启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工作的新篇章。税费服务站挂牌成立,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也是落实国家税务总局、中华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发布的《2022年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税费服务站成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器”、“助推器”和“加速器”,为建设中国(绵阳)科技城和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席成斌致辞

席成斌在致辞中表示,绵职院是绵阳高职教育的靓丽名片,对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税费服务站的成立能进一步提升创业大学生和大学科技园创业青年对国家税务政策的关注度和知晓度,在就业创业过程中更好地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方便快捷的办税体验,为就业创业增添信心和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的后备力量和新生力量。

游仙区税务局与绵职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合作协议》

绵阳市税务局、绵阳市工商联、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为“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揭牌

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游仙区税务局与绵职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合作协议》;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税务局、绵阳市工商联、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为“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揭牌。

税收政策宣讲

仪式结束后,绵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银昭涵老师为同学们作“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政策宣讲;学生代表前往游仙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体验参观。(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