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勇担时代重任 牢记青春使命 学院成功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12-1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12月11日,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团市委副书记马敬,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会。团委书记曹艳主持开幕式。

会议现场

王荣海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谋划“十四五”发展宏图的关键时期,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荣海讲话

王荣海强调,作为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学生会的宗旨是党的宗旨在学生工作领域的具化和延展。希望院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在党的领导、团的指导下,不断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道德实践活动,使广大同学感受党的温暖、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

马敬讲话

马敬对我院学生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开拓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建设文明、和谐、美好的校园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代表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马天宇代表第三届学生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勇担时代重任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院学生会的工作。院学生会紧密团结和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干部,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敢于创新,勇于进取,在创新中发展,在巩固中提高。同时,院学生会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并对代表关心的提案进行了答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学生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章程(修订草案)等内容。

大会合影

(图/文 张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