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办第二届抹灰技能竞赛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11-19点击数:

11月15日,建筑系在系实验实训中心举行了“建筑工程系第二届抹灰技能竞赛”,来自建筑工程系18、19级各专业共6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比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于各项比赛任务,他们灵活的动作和娴熟的操作体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充分发挥出平时所学的专业技能;裁判员认真的关注着选手们每一个操作步骤,谨慎评分,确保比赛结果的公正。经过120分钟的激励角逐,所有参赛选手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技能任务。现场评委从立面垂直、表面平整、阴阳角方正、观感、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测评打分,最终来自道桥192班的王定平、彭昌权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技能大赛一等奖。

24A95

13893

技能竞赛是建筑专业学生岗位练兵、交流经验的平台,更是发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展示技艺的舞台。此次抹灰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勤学苦练的热情,而且有利于建工学子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争做新时代“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高素质人才,在实践中展示自身价值,展现绵职学子建筑“工匠”风采。(编辑 学通社 曾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