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文明绵阳 从我做起”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11-19点击数:

为加强绵阳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呼吁更多同学和广大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活动中来,11月16日,学校材料工程系在绵阳市游仙区富乐山公园举行了“文明绵阳--从我做起”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团总支部书记王昱程、大学生志愿者、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富乐山公园,大家分组进行,相互配合,共同在富乐山上沿路上集中清理烟头、纸屑、饮料瓶垃圾,向沿途的游客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保护景区环境的重要意义,鼓励游客们主动参与到文明活动创建中,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凝聚强大的文明向上之力,为文明绵阳创建精彩代言。(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魏惠敏 欧文路 编辑 学通社 曾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