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项赛事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5-06点击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4月2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绵阳市公共实训基地协办的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机电一体化和餐厅服务三个赛项在我校顺利举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来自省内兄弟院校的49支参赛团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顽强拼搏,终于圆满落幕。我校信息工程系教师向兵、杨柳指导的学生杨家杰、魏婷婷、罗巾函团队荣获“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第一名,机电工程系教师左培良指导的学生薛金文、周洪江团队荣获“机电一体化”赛项第一名,管理工程系教师王雪、王艺洁指导的学生米广、吴嫚团队荣获“餐厅服务”赛项第一名。3支团队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周时光到赛场巡视

比赛中,在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建国陪同下,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周时光到赛场巡视,对我校组织有序、准备充分、安排合理的赛场服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文:李育书,图:张文玺、景石红,编辑:刘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