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4-15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尚丽平,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礼果等陪同考察。

廖清江与何礼果交流

何礼果对廖清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我校艺术系、机电工程系等校内实训实践基地。何礼果就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特色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秉持“诚信为基、能力为本、创新为魂、特色为翼”的办学理念和“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治校方略,始终依托和对接科技城建设和区域行业,以社会服务为宗旨,以就业创业为导向,大力推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廖清江一行在我校参观考察

廖清江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对学校坚持“巩固一个中心、围绕两条主线、突出三大创新、抓好四项保障,建设美丽魅力和谐绵职”的总体发展思路表示高度赞赏,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搭建两地职业教育领域的对话与交流平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共同探讨和推进职业教育新发展。(图/文 张文玺)